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北京:256例确诊病例中253例与新发地有关 另3例在调查中

2020

/ 06/24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天(24日)下午,北京市召开第131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雷海潮通报:综合来看,本次疫情的传播速度非常快,病例短时间内大量出现,6月11日出现了第一个病例,6月12日出现了6例病例,6月13、14连续两天每天都是36例的病例,所以一旦发现病例之后,病例数增长非常迅速。从6月11日到6月23日24时,北京市累计报告了256例确诊病例,我们对这256例病例的出现过程也进行了分析,并且跟1月份和2月份的疫情也进行了对比,从本次疫情发现第一个病例到100个病例这一次仅用了5天的时间,而在年初1月份的疫情的时候,则是11天的时间,与新发地聚集性疫情有明确关联的病例,到现在是253例,占了256例总病例数的98.8%,另外有3例正在进一步的调查核实当中。(总台央视记者 何畅 于晶晶)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