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四川冕宁“6·26”特大暴雨灾害 房屋农田受损严重

2020

/ 06/29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手机查看


暴雨灾害导致冕宁当地部分农作物被毁,房屋倒塌,部分公路、桥梁、堤防、电力线路严重受损。

总台央视记者 白璐:一路走过来,我们看到当地农作物受损情况非常严重,实际上以前这个区域种的是玉米还有樱桃树,但现在看,这些果树都被连根拔起了,我们是完全看不出它原来的模样了。

总台央视记者 白璐:现在我们就终于可以看到村庄了,由于山洪的影响,我们看到村里面很多房屋已经冲毁了,像旁边这个房屋,我们只能看到一面墙了。

在这里,几乎家家户户的房屋都有不同程度受损,到处都是洪水肆虐后的痕迹。眼前这片看上去像河滩的区域,实际上原来都是农房和农田。曹古村是这次冕宁县“6·26”特大暴雨灾害受灾最为严重的区域之一,全村982户5000多人,有600多户3000多人不同程度受灾。

受灾群众 安荣华:老的和小的都放在安置点,年轻人就回来,该清理的还是要清理一下,这个你不能光靠政府来解决,还要自救,自己该怎么做还是在努力。

目前,当地受灾情况仍在统计当中。


责任编辑:李云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