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拍案 | 武汉一男子驾车冲撞辅警袭击民警 警察开枪将其制服

2020

/ 07/04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文露漪 吕乐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文露漪 见习记者 吕乐 武汉报道

  7月3日,武汉雄楚大道某家居城附近有车辆鸣笛扰民。警方到场处理时,该车司机陈某袭警后被民警开枪制服。

  “当时民警让该车司机靠边停车,但是司机就像喝醉酒一样嘴里不停地骂骂咧咧,之后就挥舞着拳头砸向警察。警察一直在示意他站着别动,在被他打了一拳的情况下警察朝他左腿开了一枪。”现场目击者魏先生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讲述了当时事发时的情景。

  7月3日,“平安洪山”发布案情通报称,7月3日18时,洪山警方接到报警:雄楚大道某家居城附近有车辆鸣笛扰民。杨家湾警务站一名民警和一名辅警迅速到场处理。过程中,驾车男子突然加速将辅警撞至路边花坛,又下车袭击民警。民警依法开枪将该男子左大腿击伤,并在增援民警配合下将其控制。经查,袭警男子为陈某(40岁,本市人)。目前,受伤民警、辅警及嫌疑人陈某均已送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杨童童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