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安顺公交车坠河前监控视频曝光:行驶状态异常,突然转向一头扎进河里

2020

/ 07/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波 贺辉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波 贺辉  安顺报道

  7日中午12点左右,贵州安顺一辆载有学生的公交车一头撞坏道路护栏,冲进安顺市虹山水库。

  安顺当地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政府工作人员向记者提供了一段公交车坠河前的监控视频。

从视频来看,这辆公交车进入监控区域后行驶轨迹就有些异常:

12:点16分56秒,公交车出现在监控视频中,行驶正常;

12点17分05秒,公交车开始减速,从监控画面看,此时公交车的行驶状态就有些异常,走得有些磕磕绊绊;至12点17分19秒时,公交车在行车道上慢慢停了下来。

停了大约3秒钟左右,12点17分22秒,事发公交车重新往前行驶,至12点17分40秒时,驶出监控区域;

12点17分42秒左右,公交车再次出现在监控画面中。画面显示,公交车突然加速并向左急转90度,横向冲向逆行车道,穿过整条马路后,撞坏护栏冲进水库。

  从现场救援照片来看,目前坠河公交车已被打捞上岸,安顺消防正在搜救落水人员。

经核实,发生事故的车辆是当地的2路公交车,确定有高考学生在车内。

责任编辑:吕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