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直击|杭州“失踪女子”遇害:小区保安否认其丈夫在此干物业公司

2020

/ 07/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庄滨滨 张海振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庄滨滨 张海振 杭州报道

  失踪19天的杭州53岁女子来女士,引发舆论关注。7月23日晚9时,杭州市公安局通报称,失踪女子已遇害,其丈夫许某某(男,55岁,杭州籍)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被江干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来女士离奇“失踪”遇害的消息让许多网友感到震惊,其尸体是否是在小区化粪池里发现?其有重大作案嫌疑的丈夫是否为小区物业人员等疑问仍有待解答。7月23日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来女士生前居住的三堡北苑小区采访发现,此前有关人员对小区化粪池、下水道的搜寻,于当晚停止。其丈夫并非在小区物业工作。

  当晚21时许,记者来到小区北门,门口仍有不少小区居民聚在一起谈论此事。小区4号楼附近的化粪池,白天作业的吸粪车、吸污车都已经离开,只剩下一些编织袋围挡。记者白天在小区蹲守时,发现警方疑似从化粪池里发现了涉案相关物品。

  来女士居住的小区4号楼紧靠着东门。楼栋电梯口有小区今年各个月份的垃圾分类评比栏,记者看到,来女士一家4月份为两颗星星、5月一颗星星、6月没有星星,与其他邻居家形成了鲜明对比。小区电梯里,依然张贴着来女士失踪的寻人启事。记者了解到,来女士失踪后,小区物业在每层楼都新装了摄像头。8楼电梯口,有社区工作人员和便衣民警值守,“警方通报后,来女士的大女儿曾回过家,随后离开,目前家中无人,其小女儿也不知道在哪里。”一名值班的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来女士家的防盗门上,还张贴着过年的对联和福字,上方的“光荣之家”牌,也印证了来女士丈夫曾是退伍军人。一名该小区保安告诉记者,来女士丈夫并非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记者采访了多位来女士家的邻居,均表示不认识这家人。“我见过这一家人,具体不太了解,不过她失踪后,警方曾来家里询问情况,并搜查了冰箱等地方。”一位邻居告诉记者。

  据杭州市公安局通报,目前案件正在全力侦办中,公安机关将根据案件侦办进展,于近期召开新闻发布会,及时通报有关案情。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刘春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