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直击丨杭州“失踪女子”丈夫非侦察兵退伍 案发时邻居未听到特别响动

2020

/ 07/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庄滨滨 张海振

手机查看

7月24日,记者来到事发小区探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庄滨滨 张海振 杭州报道

  7月23日晚9时,杭州女子来女士失踪的第19天,当地警方发布通报称,来女士已遇害,其丈夫许某某(男,55岁,杭州籍)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被江干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当晚,记者前往来女士居住的三堡北苑小区探访发现,其丈夫许某某并非小区物业工作人员。7月24日,记者多方核实了解到,许某某虽当过兵,但并非网传的侦察兵。目前他的职业为一家公司的司机。

  24日上午9点多,记者来到三堡北苑小区,雨中的小区路上并无多少居民,昨天抽吸作业的化粪池已经停止作业,仅剩下一些编织袋围挡。来女士居住的楼前,多名居民打着伞在楼下,其中,有来女士的亲属。小区院内,停着两辆警车。当天10点左右,多名办案民警进入4幢802,继续侦查工作。下午1点多,两辆警车离开涉事小区。当天上午,有网友视频爆料显示,多名来女士亲属在小区化粪池附近痛哭,有人试图进入来女士住处,并未得到警方允许。

  针对来女士丈夫许某某的身份传闻,来女士嫂子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其在地铁站工作。但杭州地铁集团工作人员向记者回应称,并不认识此许某某。据媒体报道,来女士的表哥章先生证实许某某为退伍军人,工作是为一企业老板开车。

  记者从许某某一位战友处获悉,许某某并非侦察兵,而是一名舟桥连退伍军人。来女士一位近亲属告诉记者,来女士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姐姐,父母已经去世。20多天前,自己见过来女士,并未发现异常,只知道她和许某某有个12岁的女儿,许某某和前妻的儿子在杭州工作,其他的也不知情。

  此外,网上流传着一则“杭州市公安指挥中心关于江干区分局受理一起人员失踪事件续报”,有许某某杀妻的细节,目前,当地公安部门并未回应此事。记者拨打杭州市公安局江干分局相关负责人电话,未获回复。

  许某某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称,7月5日0时30分许,他起身上厕所时妻子还躺在身边。等到5时许,床上只剩下自己一人。等到5日中午、傍晚,来女士都没有回家吃饭,也无法取得联系。7月6日,来女士单位来电话告知她没有到岗上班。6日下午,许某某向警方报案。

  许某某的一位邻居7月24日接受上游新闻采访时说,21日早晨七八点钟的时候,自己在电梯里碰到许某某,出于关心问他妻子找到没有。他一只手抵着电梯内壁,将头埋在腋下说,“她不可能一个人出去,她和人出去一定会回来的。”来女士楼下的邻居表示,案发那几天晚上没有听到有异常的响动,也没有听到有冲抽水马桶的声音。看到有网传许某某在家里碎尸的猜测,都不敢相信。来女士楼上的邻居也证实,7月4日、5日,并未有特别的响动从8楼传出。

  杭州市公安局近期将针对此案召开新闻发布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