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直击丨航拍拆违现场!南京秦淮河大堤“肚子里”的违建餐厅酒吧正在拆除

2020

/ 07/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申家鑫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珈玮 王茜 申家鑫 南京报道

  连日来,受长江大流量来水和强降雨影响,秦淮河水位居高不下,南京市一度启动防汛一级应急响应。然而就在位于南京市江宁区内的秦淮河大堤背水一侧,却长期存在着5家违建餐厅、酒吧等,这些违建甚至向内数米深入到了大堤的“肚子里”。直到近日秦淮河水位不断上升,有市民反映此处的违建深入大堤内部,担心影响防洪安全,几家餐厅才陆续停业拆除。

  7月26日下午,南京市江宁区政府发布情况通告称,江宁区委、区政府对此事高度重视,立即进行调查处理。将严格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防汛安全工作要求,对相关违规建筑实施拆除。

  7月27日下午4点左右,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南京市江宁区杨家圩市民公园,了解大堤内违建拆除情况。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段大堤周边的道路已被封闭,大堤上,不少挖掘机、渣土车正在忙碌施工。一旁的市民公园并未受到影响,仍有不少市民在公园内散步、休闲娱乐。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