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两市低开高走创指大涨1.45% 军工股集体上扬

2020

/ 08/05
来源:

中新经纬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5日电 5日早盘,A股低开后震荡攀升,创业板指大涨逾1%。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381.35点,涨幅0.29%,成交额3163.13亿元;深成指报13984.22点,涨幅0.89%,成交额4063.72亿元;创业板指报2873.89点,涨幅1.45%。

创业板指早盘走势 来源:Wind

  盘面上,军工、农业、半导体、计算机、景点旅游等板块领涨。银行股领跌,机场航运、地产、电力等板块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资金龙头、白糖、转基因、甜味剂、病毒检测等涨幅居前;房屋租赁、特色小镇、自由贸易港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2530只个股上涨,其中新日股份、来伊份、金杯汽车等148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1227只个股下跌,其中南京公用、退市美都、退市银鸽等19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换手率方面,共有17只个股换手率超过20%,其中仙鹤股份换手率最高,达63.73%。

  资金流向方面,行业板块主力流入前五名的是半导体、计算机应用、生物制品、化学原料、化学制品,流出前五名的是半导体、化学制品、计算机应用、生物制品、光学光电子。位居主力流入前五位的个股是君正集团、隆平高科、复星医药、北方导航、沃森生物,流出前五位的个股是君正集团、联创光电、东莞控股、复星医药、隆平高科。

  从沪深港通南北资金流向看,截至发稿,北向资金净流出10.96亿元,南向资金净流入12.01亿元。

  国盛证券指出,短期大盘有望继续挑战3380点附近压力位,若量能稳步释放,市场有望突破箱体继续向上。方正证券表示,短线上大盘将围绕3381点继续蓄势,若量能得到释放,大盘有望突破箱体继续上攻,若量能难以释放,则大盘将在箱体空间继续震荡运行。

  中原证券认为,目前市场热点有序轮动的特征较为明显,股指温和上扬的趋势保持较好。预计沪指短线仍有继续冲击3400点上方区域的可能,投资者应密切关注领涨热点,以及两市成交量的变化情况。(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莫元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