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遭台风重创的浙江台州 一海景房小区多户阳台窗户被吹落

2020

/ 08/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解强民 吴军林 刘瑷辉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解强民 吴军林 见习记者 刘瑷辉 台州报道

  8月4日凌晨,台风“黑格比”在浙江乐清市沿海一带登陆,受外围风系影响,浙江台州玉环市渝汇蓝湾国际小区多户阳台窗户脱落,其中一名业主在关窗时不慎从高层坠亡。玉环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系业主关窗时不幸坠落,房屋无质量问题。

8月4日凌晨,玉环市渝汇蓝湾国际小区20栋一户业主在关窗时坠亡。

渝汇蓝湾国际小区19栋23层一户居民家中 ,客厅落地窗被台风吹落。

渝汇蓝湾国际小区19栋23层一户居民家中 ,客厅落地窗被台风吹落。

玉环市大片路旁树木被台风吹倒,图为一辆执勤的消防车停靠在马路边待命

被刮倒的树木在市区随处可见。

渝汇蓝湾国际小区大量树木被台风刮倒,物业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清理

小区外围的一处儿童娱乐设施被强风刮倒

遭台风重创的渝汇蓝湾国际小区紧挨大海,是当地有名的海景房小区,在此次台风袭击中受损严重。

渝汇蓝湾国际小区紧挨大海,是当地有名的海景房小区,在此次台风袭击中受损严重。

责任编辑:张明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