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江苏赛麟汽车科技多位股东股权被冻结

2020

/ 08/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茜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茜 上海报道

  8月10日,据天眼查App显示,江苏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涉及多条风险信息,包括如皋萨林混合动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南通狮迈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等多位股东的股权被江苏省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冻结。被执行人持有股权、其它投资权益的数额总计为665,813万人民币。

  今年4月27日,江苏赛麟汽车前高级法务经理乔宇东实名举报公司董事长、CEO兼法定代表人王晓麟,并对王晓麟涉嫌虚假技术出资及挪用巨额国资提出质疑:王晓麟实际控制的赛麟公司的4个外资企业股东,以虚假技术出资作价66亿元,骗得赛麟公司股份,并且获得公司控制权。而赛麟公司唯一国有股东南通嘉禾“总计已提供资金66亿元,王晓麟在没有出资一分钱的情况下,国有资产出资人职责的履行在赛麟公司却因王晓麟的极力阻挠而根本无法开展,王晓麟甚至不允许国有股东南通嘉禾任免江苏赛麟一名高管。”6月,江苏赛麟汽车位于如皋的两家工厂,以及上海分公司都被南通中院查封,高管和员工纷纷离职。8月5日,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江苏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已由王晓麟变更为张伟伟。但据相关媒体报道,身处美国的王晓麟仍以没有任何责任为由与如皋政府隔空对峙,互相指责导致公司停摆的原因在于对方。

责任编辑:刘春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