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视频丨2死1伤!上海中环一大巴车与高架工程车相撞两人被撞飞

2020

/ 08/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庄滨滨 张海振

手机查看

记者:庄滨滨 编辑:张海振 部分视频来源:网友“逍遥”、“大王”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庄滨滨 张海振 上海报道

  日前,一段大巴车与高架工程车吊臂碰撞的视频在朋友圈中热传。视频中,大巴车在驶入高架弯道后,与工程车吊臂相撞,2人从镜头前飞出高架。据了解,该事故发生在上海中环,共造成2死1伤。

  从网上流传的行车记录仪视频来看,事故发生前,已经有一辆大巴车与工程车吊篮发生刮擦,现场有人员正在拍照,地面上有不少碎片,并未设置警示标识。此时,后方大巴行驶到该路段时,直接与工程车吊篮刮擦,2名施工人员从吊篮中飞出。

  据一份“上海空港巴士公司班车保障分公司”盖章文件显示,事发时间为8月19日上午9点31分,分公司驾驶员薛某执行人民广场返程的驾车任务,在途经中环外侧往龙东大道方向高架上时,前方有高架施工作业,此前已经有另外一辆大巴车与工程车的升降吊臂发生了擦碰,现场正在进行事故拍照取证。不料,驾驶员薛某疏于瞭望观察、车速过快,没有及时减速通行,致使车辆右上角撞击了工程车吊臂。

  据上海电视台《新闻坊》报道,相关部门披露了事故详情:8月19日9:32分许,中环高速外圈近龙东大道附近,一载有24人的沪牌大客车撞到一辆正在施工的高架施工车,致2名作业工人跌落,其中1人跌至高架桥下身亡;另有一人从大客车上下车查看时被后方另一沪牌大客车撞倒身亡。经120确认,事故共造成2死1伤。目前,事故调查和善后工作尚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马婉莹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