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吉林省人社厅:搭建就业交流平台 助力农村劳动力就业

2020

/ 09/07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吉林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处联合白城市人社局、洮北区人社局和洮北区就业局举办了“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系列活动。

  省市区人社部门,首先在洮北区人力资源市场开展了主题为“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专场招聘活动,吉林省国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省内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梅花集团等18家白城本地企业参加了现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的招聘企业达到200余家,共提供操作工、司机、顾问、质检员等工作岗位6000余个,招聘范围涵盖餐饮、机械加工、企业管理、物流配送等30余个行业。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招聘台、政策咨询台、企业宣讲台,向场内求职人员提供求职登记、职业指导、就业创业政策等民生信息。共发放政策宣传资料2000 余份,岗位信息宣传单400余份,500多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131人。

  为建立常态化沟通协作框架机制,扩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之间的信息互通,使区域内务工人员的合理流动成为现实,白城市洮北区就业局与域内外8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签订了劳务合作协议。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区域间的合作范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促进了人力资源在区域内的合理流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图片由吉林省人社厅提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