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视频丨西贝创始人贾国龙回应“715加班争议”: 不合法的事不干、自愿奋斗支持

2020

/ 09/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雯

手机查看

编辑:潘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近日,西贝餐饮董事长贾国龙谈加班现象,“996算个啥,我们是715”表示西贝的员工是“715工作制”,即每周工作7天,每天工作15小时,白天加晚上,夜里还会总开会。他的这番言论火上热搜。这并非贾国龙第一次公开披露西贝的“715工作制”。早在今年3月份,网上就流传着贾国龙谈及996和“715工作制”的视频。他说“715工作制”在西贝内部已经讲了十几年了。此言一出引发网友热议:“你是老板,每天24小时上班操心自己事业无可厚非,但把违法说的那么清新脱俗。“ ”把西贝的股份都分给员工,别说715就24小时工作都可以,因为自己就是老板!”“715的快乐奋斗,快乐属于高层,奋斗属于普通员工。”

  在引发网络争议之后,西贝创始人贾国龙9月7日晚也针对此前的言论做了澄清,表示“715、白加黑、夜总会”在嘴边念叨很多年了。对于“715”,贾国龙表示,“不符合劳动法的事儿,不干!违背员工意愿的事儿,不干!自愿奋斗获得高回报,支持!”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