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庆安县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2020

/ 09/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8日下午,庆安县人武部举行2020年度新兵入伍欢送暨国防教育大会,县人武部全体同志、乡镇武装部长和即将入伍新兵共计90余人参加。欢送会由人武部政委张彦主持。

  会上,人武部军事科张艳石科长介绍今年庆安县征兵工作基本情况。受疫情影响,今年征兵工作面临诸多困难,人武部党委超前谋划,各部门密切配合,创新方式手段,多措并举开展征兵宣传,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县346人报名应征,创历史新高。截至目前,有65名男兵定兵。

  人武部胡学举部长对通过层层选拔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珍惜机会,争创荣誉,在军营中建功立业,为庆安争光添彩。希望他们尽快转变角色,磨砺坚定的政治品格,练就过硬的军事本领。希望他们不忘初心、树立远大志向,发挥聪明才智、展示个人风采,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大学生新兵黎岩涛代表入伍新兵作表态发言,武装部领导向入伍新兵赠送书籍并深情勉励,与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国防教育宣传片。会后,县武装部领导和乡镇武装部长与全体入伍新兵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张明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