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一雨成秋!周后期降雨降温组队来袭

2020

/ 09/1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受冷涡影响,15日午后开始我省出现降雨天气,西部部分地方出现大到暴雨。截至16日08时,全省过程平均降水量5.5毫米,地区分布:白城36.3毫米,松原7.6毫米,通化5.1毫米,四平4.8毫米,长春3.4毫米,白山2.1毫米,辽源1.5毫米,吉林1.3毫米,长白山保护区和延边不足1毫米。降雨量超过50毫米的10站,25.0~49.9毫米的91站,10.0~24.9毫米的67站。

  降雨量前五位:镇赉九龙山73.7毫米,洮南宏山村59.6毫米,大安新艾里乡59.2毫米,镇赉东屏镇58.5毫米,白城市区56.8毫米。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白城、松原北部、长春、四平东部、辽源、吉林、通化、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通化、延边部分地方有中雨。明天白天到夜间,白城北部、松原东北部、长春有阵雨或雷阵雨。

  降雨结束后,17日开始我省气温有所下降。降温幅度一般为3~5℃,最低气温一般为9~11℃。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昕 资料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