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湖北一男高中生捅死两名同学 同班学生:行凶者任班委,曾因班级管理问题与死者产生矛盾

2020

/ 09/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文露漪 吴军林

手机查看

记者:李亚平 文露漪 吴军林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文露漪 吴军林 报道

  9月28日,湖北仙桃市汉江中学一名男高中生持刀伤人,造成同班两名女生死亡。事发后,行凶的高中生陈某被警方控制,网上流传陈某行凶是因为“两名女生曾对其进行校园暴力”。

  事发班级的一位学生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否认了“校园暴力”的说法。据该同学所说,遇害的这两位女生最近因为班上的管理问题和陈某产生过矛盾,而这种矛盾或许就是导致此次事件发生的导火索。

  记者注意到,在网络上流传着一个疑似行凶者的QQ号。28日16:00,记者在该QQ号的空间里看到,该用户发布了大量和动漫、网络游戏相关的说说。最近一条说说出现在今日凌晨,内容是:“后事交代完毕,4小时以后准备起飞。”

疑似行凶者的空间说说

  学校附近居民介绍,汉江中学为走读学校。一位目睹了事发过程的同学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该男生是班上的班委,喜欢动漫和网游。事发时老师不在班级内,这名男同学从雨伞里掏出刀捅了两名女生。随后学生们被要求停课回家。

  9月28日下午,仙桃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2020年9月28日7时许,我局接群众报警,我市一高中2名学生在教室内被同班同学捅伤。接警后,我局迅速组织警力赶往处置。经120现场确认,2名学生已无生命体征。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本文由#树木计划#作者【海报新闻】创作,独家发布在今日头条,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