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三千一桌的宫廷菜被大V质疑性价比 北京厉家菜:我们生意好着呢

2020

/ 09/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雪颖

手机查看

记者:姜雪颖 编辑:张海振 部分视频来源:大众点评、微博@闲人王昱珩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雪颖 北京报道

  近日,一群粉丝百万的大V吐槽北京厉家菜“非常糟糕的体验”“又贵又一般”“色香味没感觉出任何的好”,并表示“希望大家不要误解北京美食”。记者就此事联系到厉家菜德胜门总店,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此事,“我们生意好着呢,现在正忙。”

  相关话题窜上热搜后,迅速引发网友讨论。@纤细的灵魂表示,“终于有人说实话了,去吃过一次,菜上来之前一桌人都是满面春风每个人脸上都挂着我是个我有身份的人来吃有身份的菜的面相,菜上来后面相越来越颓,请客的满脸尴尬,被请的不知道怎么夸才好,吃了一顿气氛诡异的糟心饭,真的,超级失望。”@南山种豆说,“去北京玩,饿了,去一家路边店吃饭,在很饿的情况下也觉得难吃,可那老板也是一样的高人一等一副你爱吃不吃的样子!真是醉了,也不知道哪来的自信!”@Chuck Gao则表示,厉家菜是“您爱吃不吃”的气质。

  在某点评软件上,厉家菜德胜门总店评分为3.91分,人均消费602元。在786条网友评论中,吐槽价格贵、口味差、性价比低的人不在少数。有用户表示,厉家菜让他“吃到怀疑人生”并称来此吃饭是一次“糟糕的体验”。在公开的留言中,很大一部分用户表示是慕名品尝北京宫廷菜而来。

  厉家菜德胜门总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厉家菜套餐分几个档次,最便宜的298元一位,最贵的2868元一位,并且每桌需额外支付10%的服务费。

  记者查阅厉家菜官方网站显示,厉家菜主人厉善麟,北京首都经贸大学数学教授;夫人王晓舟,儿科主任医师,祖籍北京,满族,正白旗。网站称,“厉教授受家庭影响自幼酷爱烹调技艺,对宫廷饮食研究有素,王府珍馐情有独钟,常与夫人双双下厨,亲自操作,并将所得真谛传于唯一儿子厉晓麟。1984年10月,在国庆宴会邀请赛中,厉家人荣获冠军称号,由此厉善麟决定于1985年在北京开办了专营宫廷风味和北京风味的厉家菜。”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