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视频|Zara母公司要关1200家店?实探济南门店:正常营业,没接到通知

2020

/ 09/28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孙靓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靓 实习生 梁欣 济南报道

  近日,Zara母公司Inditex集团对外公布,计划2021年在全球范围内关闭1000-1200家门店。消息一发布,不少顾客大呼不舍,毕竟该品牌服装配饰款式多,性价比较高。

  济南Zara门店情况如何?9月28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Zara恒隆店探访,尽管是工作日,门店内仍有不少消费者在挑选衣服,试衣间还排起了队。记者询问济南门店是否会受到闭店潮影响,店员称还没有接到通知,目前正常营业,具体情况需要公司回应。

  据Inditex集团对外公布的财报显示,截止到今年7月31日,集团上半年净亏损达到了1.9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5亿元),销售额则从128.2亿欧元下滑至80.3亿欧元,同比下降三分之一。今年以来集团股价已跌去近27%,市值蒸发近27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140亿元)。其实早在第一季度财报中,集团就已经透露关闭实体门店的计划,关闭的门店主要集中在亚洲和欧洲地区,集团的业务中心将转移至线上。

责任编辑:孙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