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直击丨搜山现场!江西上千警力围捕3死1伤凶案嫌犯李有华,当地村民称“山里有东西吃”

2020

/ 10/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俞印 贺辉

手机查看

(记者:陈俞印 贺辉 编辑:王磊)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俞印 贺辉 江西上饶报道

  10月14日凌晨,江西上饶市弋阳县花亭街上发生一起命案。案件造成3死1伤,经警方初步查明,嫌疑人李有华于14日凌晨捅伤陈某钗、阙某英、叶某林、周某等4人后驾车逃离现场。4名受害者系一家人,死者陈某钗今年72岁,系38岁死者阙某英的婆婆;叶某林今年2岁,系阙某英的外甥;周某正在医院救治,没有生命危险。目前,嫌犯李有华仍在逃。

  10月16日清晨起,弋阳持续阴雨。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前往疑似李有华躲藏山区的路途中看到,大量警力在沿途路口、村庄等地设置检查点,对过往车辆和行人进行排查。当地公安组织了上千警力搜山围捕嫌犯,截至16日下午4时许,搜捕仍在进行。搜捕现场附近,一名当地村民告诉记者,周围山很多很深,树林子也多,“这个时候山里能找到红薯、甘蔗,有东西吃,饿是饿不着。”村民对搜山围捕表示理解,“警察要是不封山的话,他(李有华)可能就跑掉了。”

  根据弋阳警方发布的悬赏通告信息,犯罪嫌疑人李有华,男,汉族,1974年6月13日出生,江西省上饶市弋阳县湾里乡西李组人,短发,身高一米七左右,弋阳本地口音,逃跑时穿一件黑色外套。警方对提供重要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十万元,对直接抓捕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二十万元。举报电话:李警官 13870337504或110。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