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突发!浙江绍兴一家三口驾车失控冲破护栏翻落桥下 交警:险些掉进河里

2020

/ 10/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雯

手机查看

编辑:潘雯 视频来源:浙江越牛新闻、绍兴头条、网友@社会百态记录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10月17日早上,浙江绍兴钱清西小江大桥一辆黑色轿车不知为何忽然失控,冲破了大桥桥墩掉了下去。据钱清交警中队民警介绍,今天早上8点半左右,钱陶公路西小江大桥西侧,一辆黑色桥车突然失控,冲破大桥的护栏,翻落到了桥下花坛中。当时车上有两位大人一个小孩。钱清交警中队队长单金忠说,钱清交警中队收到消息后立刻前往处置,在群众的合力救助下,很快将三位乘客救出,其中坐在副驾驶的女乘客大腿受伤,驾驶员和小孩安然无恙。“轿车翻下桥的地方离地面大概有三四米,幸好没有翻到河里。”

  事故发生后,造成当地周边道路拥堵,交警提醒过路车主绕路行驶,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刘春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