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直击|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溺亡 学生河边献花悼念:他性情刚烈、对学生负责

2020

/ 10/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海振

手机查看

记者:邓波 张海振 编辑:樊思思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近日,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朋友圈绝笔一事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毛老师是性情中人,对学生的影响是非常正能量的。”10月17日,毛洪涛的一位学生告诉记者,毛洪涛是平时平等待人、严于律己、喜欢整洁,对学生负责,内心特别柔软。毛洪涛的学生说:“他最后决定以这样的方式离开,真的是很刚烈,我们觉得毛老师特别委屈。”10月17日,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的学生在江安河边献花悼念。

  据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区分局通报,10月16日 ,在江安河温江段一河道内发现一具男性尸体,核实确认死者系毛洪涛本人。10月16日,“成都发布”微信公众号通报相关情况,成都市已成立由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市公安局组成的联合工作组,正在对有关情况进行全面调查。

  成都大学10月17日发布讣告称,毛洪涛同志遗体告别定于2020年10月18日上午10时在北郊殡仪馆举行。

责任编辑:孙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