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上海联华超市与黑龙江米企对接洽谈会在哈尔滨举行

2020

/ 10/18
来源:

东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东北网10月18日讯(记者 刘嘉)为更好地利用国际大米节平台,扩宽黑龙江大米销售渠道,助推全省大米企业走进大型连锁超市,18日,上海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联华超市)与黑龙江省10多家具有一定竞争力、知名品牌的米企进行零距离务实洽谈对接,进一步开拓黑龙江大米在全国购销渠道,提升黑龙江大米的品牌影响力。

  对接洽谈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刘嘉 摄

  会上,两地企业家合作意愿强烈,北大荒米业、省农投集团食品有限公司、五常乔府大院、五常金禾米业、北大仓米业、庆安东禾米业、肇源鲶鱼沟米业、牡丹江康之源米业进行推介。

  上海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1年5月,是上海首家以发展连锁经营为特色的超市公司,目前联华超市已成为现今中国最大的商业零售企业,在100多个城市建立了强大的连锁经营网络,年销售大米6万余吨,东北大米占40%。上海联华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很珍惜这次对接洽谈会机会,所经营的东北大米中,大部分产地来自黑龙江,全国的消费者很认可黑龙江大米,黑龙江大米口感好、品质高,对接洽谈会上,联华超市与黑龙江部分米企深入对接交流对接,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