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视频丨沈阳两家水果店竞争引冲突 一店主持长刀追砍对方又被夺刀砍伤

2020

/ 10/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仪首歌

手机查看

编辑:仪首歌 部分视频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网友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10月17日,在辽宁沈阳沈北新区浅水湾附近一水果店内发生持刀伤人事件。据周围目击者介绍,这是通往小区的一条狭窄道路,路两侧有两家对门的水果商铺,路南侧是晓东水果店,由一对50多岁夫妻经营,路北侧是水果蔬菜超市,是一对30多岁夫妻经营。由于两家同是经营水果,竞争激烈,双方经常发生囗角。监控显示,10月17日上午10点50分左右,双方又因为一些经营琐事发生囗角,晓东水果店50多岁的男店主气急之下,拿出一把近半米长的片刀,砍伤了水果蔬菜超市的男主人宋某夫妻俩。搏斗中,宋某抢过砍刀,又将晓东水果店男店主砍伤,赶来拉架的晓东水果店女主人也被刀砍中。

  双方打斗持续了几分钟,两家店4人均不同程度受伤。经报警,120已赶到现场将4名伤者送往医院救治,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