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视频丨昆明“烂尾盘”别样幸福城复建不到俩月再停工?官方回应:没停,会按承诺明年十月底交房

2020

/ 10/2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李亚平

手机查看

  今年以来,昆明别样幸福城楼盘“烂尾”事件一度在网上引发热议。今年8月27日,别样幸福城在停工5年后终于迎来复工,当地街道办事处张贴《通告》:经研究,定于2020年8月27日9∶00启动开展“别样幸福城”4号地块的复工续建,2021年10月底竣工交房。然而最近,有别样幸福城的业主向记者反映,楼盘重新复工后不到两个月,又停工了。“10月初我们发现工地上工人不多,就三五个人在那里叮叮咚咚地敲,也没看见大规模动工。”10月10日,有业主拍下工地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几名工人正把建筑钢管拉走。“从那往后工地上就几乎见不到工人了,拉走建筑钢管干什么?是不是又停工了?”

     10月19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就此情况联系到昆明市官渡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对方一名工作人员明确答复记者:“没有停工。这个工程建设已经交给睿城公司和官房集团,撤掉的钢管是工程建设时租来的,现在暂时不用就先拉走。”这名工作人员还表示,他们也一直在积极协调推进此事,承诺了要给业主一个家,按照计划明年(2021年)十月底交房。


责任编辑:解西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