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小微信群的大资金流水引出跨省网络赌博案 二人发展赌友返点获利被抓获

2020

/ 10/26
来源:

东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东北网10月26日讯(记者 赵红星)日前,双鸭山警方经过近3个月的侦查,侦破一起跨境网络赌博案件,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两名,涉案资金流水超过100万元。26日,记者在省公安厅了解到这起案件具体信息。

  涉案电脑。图片由警方提供

  自2017年11月开始,犯罪嫌疑人林某伙同王某,注册了某境外非法赌博网站,并按要求向网站提供的银行卡内充值。二人利用微信不断发展赌友,收取参赌人员赌资,再通过银行卡将赌资上交。赌博网站依据参赌人员中奖总资金,给林某、王某返利10%左右。由于每天的流水较大,这个赌博群短时间内积累了大量赌资,双鸭山市公安局四方台分局成立专案组,从赌博群群主的真实身份入手展开调查。

  涉案手机。图片由警方提供

  专案组的12名精干警力分头进行侦查取证工作,在双鸭山市局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获悉两名犯罪嫌疑人近期曾在友谊县一小区出现过。经过30多个小时的蹲守,警方终于在该小区将犯罪嫌疑人林某、王某抓获归案,当场收缴作案用电脑两台、手机两部、银行卡两张。

  经讯问,二人如实供述了其利用网络赌博累计收取赌资100余万元,非法获利7万余元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处置,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