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赤忱家国情 连接京港年轻一代

2020

/ 10/26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人民视频推出的“人民拍客,遇见香港@2020”系列视频,通过不同的人物故事,记录了香港与内地民众之间的别样感情,也彰显了香港无可替代的城市质感,为内地观众还原了一个立体、生动、真实的香港。即便未曾谋面,这些故事中的主人公,就在你我身边。

  守望相助、共融共存,是众多拥有家国情怀的香港人心中不变的信念。王柏荣作为香港专业人士协会青年事务委员会的主席,一直致力于推动内地与香港青年的交流活动。疫情期间,王柏荣积极组织专青会会员,捐赠从各种渠道采购来的医疗物资,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了切切实实的帮助,也因此被评为首位荣获“北京青年五四奖章”的香港青年。

  跌宕起伏的2020年,充满了不确定性。但每一个人付出的努力,都注入了“狮子山精神”,让这座城市继续奋力前行。待紫荆花盛绽,期待再遇香港,留下你我的故事。

责任编辑:吕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