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农发行建三江支行实行7×12小时结算服务 助力秋粮收购

2020

/ 10/29
来源:

东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东北网10月29日讯(赵宏光 于鹏 记者 王亮)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做好今年秋粮收购工作,对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维护农民利益、促进经济稳定发展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农发行建三江支行信贷资金准备到位,根据预计托市收购水稻数量450万吨,为建三江直属库和创业直属库预留授信额度120亿元,全力保障政策性粮食收购资金供应,提前做到“钱等粮”。

  据悉,农发行建三江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秋粮收购信贷工作会议精神,抢前抓早,采取有力措施支持秋粮收购。摸清粮食和收储库点底数。10月中旬,支行工作人员带领信贷人员提前到各农场实地调研,了解粮食收成、价格及库点剩余仓容情况,准确核定资金需求,确保不留收购空白点。收购期间,采取随报、随审、随批、随贷的方式,确保收购资金不断档,实现7×12小时的结算服务,保证不出现农民“卖粮难”和“打白条”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