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郑州老人下车前不慎撒了一地点心渣 “红领巾”女孩悄悄蹲地捡起

2020

/ 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仪首歌

手机查看

(记者:仪首歌 编辑:赵洪栋 )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10月27日下午,郑州一公交车上,一位老人正欲下车,起身时不慎将手中的点心撒了一地。老人连忙跟公交车车长解释情况,对弄脏车厢表示道歉。对于车长康立春来说,这样的“常见情况”他并未在意,几站过后寻了个空准备起身收拾打扫。不料起身一看,却发现车内地面十分干净。有乘客告诉他,刚才是一位小姑娘悄悄捡起了掉落在地上的点心碎渣,清理收拾后扔进了垃圾篓里。通过查看公交监控视频发现,误撒点心的老人下车后,旁边一位戴着红领巾、背着书包的小女孩蹲在地上,用手一点点把散落地面的渣子全捡起来,再放进公交车上配的垃圾桶里。整个过程持续了几分钟,直到地面完全干净她才停手,到站后便默默下车了。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