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拍案丨山西街头疑因电动车剐蹭酿命案 目击者:同行女子阻止男子逃离遭砖块砸头身亡

2020

/ 1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海振

手机查看

(记者:张海振 编辑:赵洪栋 部分视频来源:相关人士)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10月31日,山西朔州市民王亮(化名)目击了朔州朔城区当街发生的一起命案。“我目睹了男子用砖头砸女子头部,直至最后女子死亡的过程。”王亮说,一开始打人男子骑着电瓶车载着被打的女子,好像不小心剐蹭到了旁边的车辆。男子欲逃走,被电瓶车上这位同行的女子制止,两人发生了争执。男子用砖头、板凳多次砸向女子头部,用农具叉子等多次袭击女子,最终导致女子死亡。现场好多人都说两个人像是夫妻,男的看着像六十多岁,女的好像五十多岁。记者从现场视频中看到,一名男子用农具叉子多次袭击女子。

  据山西省朔州市公安局朔城分局10月31日通报,10月31日09时50分许,朔城区雁门街发生一起命案,致一名女性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全力侦查中。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