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第四届进博会展位“抢购中” 已有数百家企业报名、签约参展

2020

/ 11/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庄滨滨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庄滨滨 李国亮 上海报道

  “今年是我们首次参加进博会,展出的藜麦、燕麦等商品备受采购商关注,大单不断。目前,我们已经预定了明年两个108平米的展位,是今年面积的6倍,期待把我们的羊驼绒围巾等更多展品带到中国市场。”11月10日,第三届进博会闭幕当天,玻利维亚经贸投资署首席商务代表张光在展位上忙着接待来自各地的采购商,面对记者的采访,他对明年的进博会充满期待。

  玻利维亚是一个南美内陆国家,没有港口,新冠肺炎疫情前,大宗商品贸易主要依赖巴西、智利等的港口出口。疫情发生后,经济模式发生转变,而进博会为玻利维亚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张光告诉记者,早在去年,自己就听秘鲁、智利等地的合作伙伴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订单情况不错,今年就一直在运作参与。此次参展,他们带来了素有“万粮之母”的玻利维亚藜麦等展品,因为营养价值高,受到采购商热捧。“看到今年的销售情况这么好,我们提前预定了第四届进博会两个108平米的展位,一个在食品及农产品展区,一个在消费品展区,期待把玻利维亚的羊驼绒围巾等商品带到中国。”

  来自西班牙的伊比利亚火腿展位同样火爆,展区相关负责人任胜楠告诉记者,第一届进博会,只有她们一家单位带来了西班牙火腿,随后几届,越来越多的展商开始展销西班牙火腿,随着知名度的提升,订单情况也不断改善。“明年的展位我们也已经预定,只比今年的面积大,不会小。”

  记者发现,各展区通道上均设立了“第四届展位预订办公室”,现场询问、签约预定的人展商人数不断,不少展位图被打上“已预订”“已售完”标签。据了解,已有数百家企业报名、签约参展第四届进博会。

  据了解,第四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报名工作已于9月28日正式启动,将设技术装备、消费品、汽车、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6个展区。目前第四届进博会招展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