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2020年哈尔滨冬季房展会拉开序幕

2020

/ 11/22
来源:

东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东北网11月22日讯(记者 葛金鑫 陈显春)22日,由哈尔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哈尔滨住房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哈尔滨市2020年“惠民购房安居兴业”冬季房展会启幕。

  2020年哈尔滨冬季房展会开幕式现场。

  本次房展会共有28家房企参展,共设置70多个分会场,28家房企共提供70多个项目,近150万平方米,1.2万套商品房房源,用于参展。此次展会,各大房企纷纷推出各种价位的促销房, 8折到95折不等,个别企业还推出了一口价的特价房。针对不同群体的需求,提供个性化的售房服务。

  据了解,本次房展会也是进一步加大“六稳”工作力度,坚定落实扩大内需战略,促进房地产市场消费的重要举措之一。房展会主要采取“政府平台引导,分会场特色呈现,线上线下同步,本地外埠联动”的方式,以悦居网为线上平台,各企业分会场进行线下实地展示,通过企业楼盘实景、线上售房、媒体促销、团体购房、跨域营销等多角度推广,群众可以线上抢房、线下看房,尤其是周边地市的购房者,可以通过线上房展坐在家里看遍所有房源,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