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应对极端天气 河北承德热力集团多措并举保供热

2020

/ 12/29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赵世坤)为积极应对极端天气,保证用户供热质量,河北承德热力集团积极应对,多措并举做好供热保障工作。

  面对持续低温,承德热力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实施了应对极端天气做好供热保障工作具体措施:提前与滦河电厂、上板城热电厂沟通,协调外部热源单位热量足量供应;同时,重点关注老旧小区、学校、医院、养老院等特殊用户群体,严格落实客户求助管理“十项具体措施”,及时妥善处理用户求助;制定突发事故处理应急预案,确保突发事故能够得到及时处理。

  此次降温,对一些非节能建筑老旧小区的“边、角、顶、底”用户和周边停热较多的用户,室温将受到较大影响。对此,该集团还安排工作力量积极做好用户走访和宣传工作,提醒广大热用户主动做好防寒保暖准备,减少通风时间,紧闭室内门窗及楼宇门,采取必要的家庭保暖应急措施,

  据悉,极寒天气期间,全体热力集团员工进入“战备”状态,不讲条件,不惜代价,全力以赴应对极寒天气,确保稳定供热。

  进入取暖期以来,承德热力集团公司党委相继推出了一系列强有力的组合措施,创新性的提出了“站长入群”工作要求,目前主城区换热站站长已加入562个小区业主群,密切关注辖区供热舆情,及时回应、处理用户关切事项。

  同时,组织各供热公司开展了“送温暖”活动,主动对各小区供暖状况进行精准排查,着力解决一批长期存在的难点问题。截至目前,主城区已累计入户开展访民问暖14325人次,组建室温不达标攻坚小组16个,累计解决历年供热质量问题596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