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广东中山冻鸡翅外包装呈阳性 同批剩余产品未流入市场

2020

/ 12/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新网佛山12月30日电 (记者 程景伟)广东中山一冻品店冻鸡翅外包装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供货商是佛山顺德某冷库。顺德方面30日通报,同批次剩余产品未流入市场。

  据佛山市顺德区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通报,12月30日,顺德区接到中山市东凤镇卢永杰冻品店冻鸡翅外包装初步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的通报,第一时间采取了货物封存、产品人员环境核酸检测、人员管控等措施,并同步开展了人员流调和产品溯源调查。

  经初步核查,该批冻鸡翅是顺德区某冷库在12月25日从外市购进,共750公斤,其中300公斤于12月27日销往中山市东凤镇卢永杰冻品店,剩余产品尚未销售,未销售产品均已就地封存,未流入市场。

  截至2020年12月30日上午,顺德区共采集相关食品及外包装、工作人员咽拭子、环境样本共85份,顺德区疾控中心出具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相关产品作无害化销毁。(完)

  【编辑:张燕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