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中国网事·感动2020”年度网络人物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2020

/ 12/3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国网事·感动2020”年度网络人物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新华社北京12月30日电(记者张海磊)由新华社主办的“中国网事·感动2020”年度颁奖典礼30日在北京举行,典礼揭晓了“中国网事·感动2020”十大年度网络人物。

  “中国网事·感动2020”十大年度网络人物有:“抗癌厨房”创办者万佐成和熊庚香夫妇、开“火龙”狂奔突围的硬汉孙刚、“草莓书记”刘海川、“关键技术突破者”刘寿长、“红土高原一枝梅”张桂梅、“抗疫硬汉”李俊岭、“带着家人去扶贫”毛鑫、武汉全能抗疫志愿者华雨辰、进藏追逐“高原梦”“90后”大学生张海鑫、抗疫英雄之医护群体。

  据了解,十大年度网络人物由公众线上投票和专家线下评审相结合的评选方式选出。他们来自不同地域、不同岗位,但都用爱心、执着、信念和梦想,用朴实的行动感动、温暖了时代。

  “中国网事·网络感动人物评选活动”由新华社发起并主办,新华网、新华社“中国网事”栏目承办,是国内首个以基层普通百姓为报道和评选对象,由新华社记者走访基层挖掘感人故事,不同机构推荐候选人,发动网民通过新媒体方式进行线上、线下评选并举行年度颁奖典礼的公益品牌活动。

  【编辑:房家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