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整车出发!1266箱新年大礼包冒雪从英吉沙发往山东

2021

/ 01/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仇晶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仇晶 通讯员 邓长征 喀什报道

  1月4日上午,迎着飞舞的雪花,新疆悠乐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精心组配的1266箱新年大礼包整车待发,从喀什地区英吉沙县发往山东。由此,拉开了2021年山东援疆消费扶贫的序幕。

  “这些大礼包货真价实,不仅有山东老乡喜欢吃的葡萄干、红枣、纸皮核桃、巴旦木等,还有英吉沙的特色农产品——杏干、杏脯、黄油蜂蜜杏仁等杏子系列产品。在员工加班加点生产的过程中,我们严格按照食品安全要求,严把市场准入和质量关,保证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新疆悠乐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玉茜说。

  按照山东省援疆工作指挥部的工作部署,济宁市援疆指挥部坚持把企业主体、市场化运作作为助力受援地农产品销售和农民增收脱贫的重要抓手,充分利用“大仓东移”、“喀什好味道”等工程,有效开拓农副产品内地市场。2020年,济宁援疆指挥部累计推动销售农产品1.5万余吨,其中,外销鲜杏达到2600吨,实现全县农民人均增收460元。通过一系列的扶贫活动,有力地促进英吉沙特色农副产品在鲁扩销,带动了农户脱贫增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山东援疆力量。

  2021年,济宁市援疆指挥部将一如既往坚持“援疆搭台、政府引导、部门动员、社会参与、市场运作、创新机制”的工作方式,积极发挥主渠道作用,深度开发济宁消费市场,创新方式多元化销售,动员社会各界扩大英吉沙地区产品和服务消费,助推“喀什好味道”等特色农副产品品牌走入百姓家。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