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最新!除南宫外,邢台市第二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021

/ 01/14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图为发布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1月1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今天下午18时,邢台市举行第八场新闻发布会。记者了解到,截至1月14日12时,南宫市新增新冠肺炎病例2例,累计确诊病例29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累计无症状感染者7例。除南宫市外,邢台市其他县(市、区)没有疫情。

  图为邢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戎阳发布邢台市疫情防控情况。

  1月12日,除南宫外,邢台市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开始,截至14日12时,19个县市区共检测6316237人份,已全部出结果,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全市党政群机关、医疗机构、养老服务机构、监狱、看守所、戒毒所、快递物流等重点场所和14日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等重点人群,在核酸检测全覆盖的基础上增加检测频次,截至目前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邢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戎阳说,目前,邢台市确诊病例主要集中在南宫凤岗街道区域,新检测出的阳性病例也都是在集中隔离点检出,说明并未失控,政府采取的措施是有力有效的。

  另外,截至目前,邢台市确诊病例病情平稳,病情都出现好转,无危重病例,无死亡病例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