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黑龙江卫健委:黑龙江各地新增病例均与望奎疫情有关

2021

/ 01/14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手机查看

13日21时30分,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通报。截至13日19时黑龙江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7例,无症状感染者91例,黑龙江省近日新增的无症状感染者和确诊病例均和望奎疫情有关。

据黑龙江省卫健委副主任方庆伟介绍,自1月10日5时望奎县首例新冠肺炎病例报告以来,截至13日19时黑龙江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7例(其中:绥化市望奎县50例、哈尔滨市香坊区5例、绥化市北林区2例)。无症状感染者91例(其中:绥化市望奎县72例,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10例、龙沙区1例,牡丹江市林口县4例,绥化市北林区1例、绥棱县2例,伊春市大箐山县1例),所有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在定点医院接受救治和医学观察。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绥化市北林区计7例确诊病例以及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龙沙区,牡丹江市林口县、绥化市北林区和绥棱县、伊春市大箐山县报告的计19例无症状感染者均是在绥化市疾控中心推送的密切接触者及密接的密接人员中排查发现的。(总台央视记者 王跃军 杨洋)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