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直击丨突发!重庆渝北区一拉石子大货车侧翻,周围多人受伤被埋

2021

/ 01/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波

手机查看

记者 :邓波 解强民 编辑:赵洪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波 重庆报道

  1月15日下午,重庆渝北区木耳场镇上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现场流出的视频显示,两辆货车相撞,现场多名人员受伤,有人被石子掩埋。

  晚上7点左右,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事故现场时,离事故现场两百米已经拉起了警戒线,一名执勤民警告诉记者前方发生了重大交通事故,需要绕行。

  当地群众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事故发生在下午四点左右,两辆大货车相撞后倾翻,其中一辆货车所载的石子洒出,掩埋了多名在街边茶馆的市民,有多人受伤,但具体伤亡情况不明。

  另一名曾参与救援的热心市民告诉记者,车祸就发生在他家门市门口,下午六点多他回家时还看到两辆车横在路面。看到有人受伤,该市民遂拿上钢钎锤子等工具救助一辆货车的司机,旁边有热心市民刨开石子施救掩埋的群众,之后不久当地救援队伍赶到。

  这位热心市民还介绍,发生事故的街道为国道210,此前为当地通往四川达州的主干道,交通繁忙。

  随后,记者联系了事故发生辖区木耳镇政府。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渝北区委宣传部已经到达现场,将由宣传部统一回复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