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全国青联连续举办“青联思享汇”活动

2021

/ 01/18
来源:

中国青年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金卓)为充分发挥青联组织为青年代言、政策倡导功能,引导青联委员和广大青年关注并积极为“十四五”规划建言,近期,全国青联连续举办“青联思享汇”活动,邀请担任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的全国青联副主席、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傅振邦和宗性、王萌萌副主席与青联委员面对面。

  近500名全国青联各界别委员参加活动。委员们围绕“完善促进青年科技人才全面参与关键核心技术攻坚的体制机制”“推动金融创新、服务实体经济”“参与社会治理、服务青年发展”“完善引导青年人才返乡入乡创业的政策保障”“优化乡镇教育、医疗卫生等公共服务功能”等主题交流分享,提出有针对性的政策建议。

  与会委员一致认为,青联是向党和政府反映青年诉求的重要渠道,是落实党的青年政策的重要力量。作为青联委员,要充分认识和珍惜自身所肩负的政治参与责任,增强代言建言意识,提升代言建言能力,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建言献策,围绕推动“十四五”期间青年高质量发展代言建言,切实当好党和政府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

  据悉,2019年开始,全国青联推出“青联思享汇”活动,充分发挥青联组织的人才智力优势,交流思想、凝聚智慧、建言献策,着力打造高水平青联智库平台。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1月18日 03 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