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局长接待日 疫情期间为民服务不断线

2021

/ 01/2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1日,长春市51个政府部门、县(市)区、开发区和公用企业主要负责人通过网络、视频等多种方式接访,当天共接访问题83件,接访138人次,办结问题72件。通过“局长接待日”网上预约系统反映问题86件,提前处理并答复60件,当天接待并处理26件。

  快速解决停水故障

  “小区停水已经好几天了,至今也没有解决。”当日,长春市朝阳区乐山镇镇政府家属楼居民刘先生,通过电话反映小区无故停水,严重影响正常生活。

  朝阳区政府接到反映后,立即责成乐山镇镇政府协调处理,经调查,停水是小区暖气管道维修导致供水房水泵冻住无法供水,镇政府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供暖部门对暖气管网进行维修,并联系水泵厂家对设备进行解冻维护。初步预测下午将恢复。

  耐心讲解获居民点赞

  “物业服务不到位,电梯限制使用,影响居民正常生活。”九台区碧水尚城小区居民代表张先生通过电话反映,碧水尚城小区持续发生物业与居民之间的矛盾问题,碧水尚城小区共44栋楼,1997户,分东、西两个区域。东区共有14栋楼(1-12,43-44),户数为721户。该小区物业公司为九台富明物业有限公司,居民认为物业服务不到位,拒绝缴纳物业费。富明物业公司因大部分住户不缴纳物业费、无法维持正常运行,将电梯停电。现在居民想成立业主委员会监管小区,希望政府出面帮助协调。

  接访领导了解情况后,耐心地按照业主委员会成立的法定程序为张先生进行讲解,并责令九台街道继续督促公园社区,按照业主委员会成立的法定流程,尽快履行相关程序,从而进一步完善小区管理,提高居民幸福度。张先生对解答非常满意,为局长接待日平台点赞。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昕 通讯员 钟宝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