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2月1日起这些路段货车禁行

2021

/ 01/21
来源:

长江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长江网1月21日讯(记者魏娜 通讯员彭璐)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江夏区交通大队发布公告,这片区域将白天禁货。

  江夏区武昌大道(金龙大街至纸坊大街)—纸坊大街(武昌大道至江夏大道)—江夏大道(纸坊大街至谭鑫培路)—谭鑫培路(江夏大道至文化大道)—金龙大街(武昌大道至文化大道)合围区域(含区域内道路),每日7:00-22:00禁止载货汽车(不含新能源载货汽车)通行。

  江夏交通大队提醒广大货车驾驶员严格按照规定通行,2月1日起,在禁行时段内通行上述区域将被电子警察抓拍,按照违反禁令标志的行为,罚款200元记3分。

  2019年8月起,江夏区武昌大道、纸坊大街、江夏大道、谭鑫培路、金龙大街合围区域实施货车限行措施。该措施实施以来,相关道路交通事故明显下降,通行秩序改善,但仍有部分货车驾驶员因不熟悉限行措施,闯禁行被民警拦截、处罚。

  江夏交警表示,江夏区武昌大道、纸坊大街、江夏大道、谭鑫培路、金龙大街是主要道路,早晚出行高峰期,纸坊大街、江夏大道这些道路常常会有很多大货车通行,在高峰时段,大货车车流量大容易引发道路拥堵,大货车与小客车、电动车及行人混行,有的大货车还存在超限超载、闯红灯等违法行为,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交管部门表示,因生产生活需要进入限行区的车辆,如应急抢险类车辆、市政作业类车辆等,根据企业和个人且符合条件的车辆,通过交管局官网进入“武汉市机动车通行证申办系统”页面,按程序申请办理通行证,获批通行证后按通行证指定的时间、线路等要求通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