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比常年稍高! 本周吉林省平均气温-5.2℃

2021

/ 03/0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1日,长春市在午后迎来了晴天,不过受冷空气活动影响,气温比前几天下降了很多,白天最高气温仅有-8.5℃。

  最近几天,吉林省气温起伏不定,大家最关心的自然是,未来几天,吉林省的气温到底是低是高,下不下雪?

  中国吉林网从吉林省气象部门了解到,本周(3月1-7日),全省平均气温-5.2℃左右,比常年稍高。全省平均降水量2.5毫米左右,比常年稍多。

  1日,通化东南部、白山南部、长白山保护区有中到大雪,个别地方有暴雪,通化中部、白山北部、延边南部有小到中雪。

  1-2日气温较低,3日开始气温回升。

  5日,中东部有雨夹雪转小到中雪,其他大部有雨夹雪转小雪,气温下降。

  此外,3-4日,中西部有5级左右西南风,瞬间风力可达7~8级。

  1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多云,通化东南部、白山南部有中到大雪;通化中北部、白山北部、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雪。最高气温:全省大部-7℃~-2℃,最低气温:全省大部-15℃~-11℃。延边东部有4~5级偏北风,瞬间风力可达6级,其他地区有3~4级偏北风。

  2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多云转晴。最高气温:全省大部-3℃~2℃;最低气温:全省大部-11℃~-8℃,中西部有3~4级转4~5级偏南风,其他地区有3~4级偏南风。

  3日白天到夜间,全省晴有时多云。最高气温:全省大部3℃~8℃;最低气温:延边-6℃,其他地区-5℃~0℃,中西部有4~5级偏南风,瞬间风力可达6~7级,其他地区有3~4级偏南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昕

  资料来源:吉林气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