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新闻AI早报(2021.03.12)

2021

/ 03/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钮晶 王雨萌

手机查看

(编辑:钮晶 王雨萌 部分视频源自:山东手机报)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近日,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教授彭慧胜领衔的研究团队成功将显示器件的制备与织物编织过程相融合,实现了大面积柔性显示织物和智能集成系统。相关研究成果已于北京时间3月11日在线发表于《自然》主刊。

  ▲3月11日,重庆市巴南区满山红叶如燃红霞,吸引远近游客入山观赏。据悉,近年来,巴南区立足特色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打造出南彭多彩植物园、二圣云林天乡等一批农旅融合示范项目,让“美丽经济”在乡村生根发芽。

  ▲周四(11日),A股连续多日下跌后强势反弹,行业板块全线回暖,三大指数集体涨超2%,沪指结束五连跌。题材全线收红,水泥、有色、第三代半导体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3679只个股上涨,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超67亿元。

  ▲货拉拉11日公布整改进度:10日,货拉拉上线搬家及跟车订单行程录音功能,并试运行车载设备。

  ▲据外交部“领事直通车”微信公众号消息,中国版“国际旅行健康证明”微信小程序已正式上线,个人可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防疫健康码国际版”,或通过扫描官方渠道推出的二维码进入小程序,选择“查看及出示国际旅行健康证明”进行操作。

  ▲3月11日,亚足联公布亚冠联赛2021年赛季的比赛日期及地点。受新冠疫情及旅行限制等因素影响,原定于4月21日至5月7日举行的东亚区赛事推迟到6月至7月进行,其中,F组、G组和J组比赛都定于泰国举行,H组及I组的比赛地点待定。

  ▲近日,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完成了对全省地表水、地下水、海洋、土壤环境质量监测点位的优化调整和补充完善工作。

  ▲近日,山东省招考院公布《山东省2021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专升本招生计划表》,今年山东共有55140个专升本本科招生计划。

  ▲一年一度的海水稻种植季即将到来,青岛海水稻研究发展中心的科研人员正在选种备播,今年他们将在全国扩大种植海水稻一百万亩。

  ▲3月11日上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展望‘十四五’”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十五场,记者从发布会获悉,为让群众在家门口享有公平可及、系统连续的健康服务,山东省将全力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提档升级,构建农村地区30分钟重点疾病救治服务圈。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