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新闻AI早报(2021.03.30)

2021

/ 0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钮晶

手机查看

编辑:钮晶 王锦川 部分视频源自:山东手机报

  ▲3月29日,广东深圳盐田区东和社区一条横幅走红:我们一起打疫苗,一起苗苗苗苗苗。因为年轻化的风格,被网友戏称为“自带bgm”。

  ▲给孩子买文具,不要过分迷恋“高颜值”!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曾对4个品牌香味荧光笔拆解检测,发现15种挥发成分中10种为有毒物质,还包括高毒物质丙烯腈。

  ▲37岁的洛阳男子马水峰每年都会开车自驾游。2019年他遇到一个失踪儿童家庭深受感触,2020年自驾游时便在车身贴失踪孩子照片。截至目前,他的房车上贴了约230张失踪儿童照片,走过了20多个城市。

  ▲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区大李官营村66岁的单永杰奶奶,用自家地里长出的玉米等粮食“画”出老虎等动物形象。“老虎”身上黄色的花纹是玉米,白色的是大米,尾巴、舌头等处则是黑豆、紫米。今年是牛年,她“画”的粮食牛形态各异,活灵活现,吸引不少村民前来观赏。

  ▲埃及苏伊士运河管理局29日表示,搁浅货轮已经脱困。另据路透社报道,苏伊士运河管理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艘货轮已经完全浮起,运河交通将恢复。

  ▲新冠疫苗接种,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措施甚至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山东省各地全力组织发动,迅速行动,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强力推进、落实到位。截至3月27日,我省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近720万剂次,接种548万人。

  ▲29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山东省建筑垃圾减量化工作实施方案》,2025年底,各地区建筑垃圾减量化工作机制建立并进一步完善,实现新建建筑施工现场建筑垃圾排放量每万平方米不高于300吨。

  ▲3月29日,山东援疆项目棉产品上线仪式在菏泽市举行。新疆棉花、棉籽、棉粕等棉产品的上线,将依托牡丹国际商品交易中心发挥产品优势,助推喀什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马洪震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