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新闻AI早报(2021.04.04)

2021

/ 0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钮晶 王锦川

手机查看

编辑:钮晶 王锦川 部分视频源自:山东手机报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今年清明节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的第一个清明节。民政部3日发布消息,清明节假期首日(4月3日),各地迎来群众集中祭扫高峰。据统计,全国各地开放32602个现场祭扫服务的殡葬服务机构,接待祭扫群众约1933万人次。同时,各地殡葬服务机构开通网络祭扫平台1894个,登录网络祭扫的群众约185万人次。

  ▲3日在福建屏南,00后戍边烈士陈祥榕的家乡举行了英雄悼念仪式。附近学校师生、社会各界人士来到烈士陵园,为陈祥榕烈士献上鲜花、肃立默哀。孩子们还在烈士遗像前摆上了他爱吃的橘子。

  ▲教育部要求各地采用技术手段加强监管,每日22:00到次日8:00不得为未成年人提供游戏服务。

  ▲台铁列车出轨事故:搜救工作已经告一段落,现场将开始事故取证,抢修等后续工作。

  ▲2日,江苏常州几名二年级小学生花费一周时间研制出智能分类垃圾桶。只要说出垃圾的名称,相应的垃圾桶桶盖就会自动打开。

  ▲今年春天,故宫角楼咖啡推出“春日雅宴”,以紫禁城里的春花主角“海棠”为主题,研发饮品如“海棠春睡”“春风万金”,甜品如“沐春草莓卷”“沐春抹茶卷”。店内还提供“打卡盖章”服务,以期为顾客留下美好印记。

  ▲2日,一名嫌犯开车冲向美国国会大厦外警察,已致1名国会警察死亡、1名国会警察受伤。嫌犯已被击毙。

  ▲插队?苏伊士运河“大塞船”积压的巨型货船还没有完全“清空”,4月3日,美军“艾森豪威尔”号航母战斗群官方推特发文证实,该航母战斗群航行通过了苏伊士运河。

  ▲今年,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省各级各部门组织未成年人以“童心向党”为主题,开展“我向党旗敬个礼”“党的故事我来讲”等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百场教育实践活动。清明期间,面向全省广大未成年人开展“缅怀英烈 铭记历史--网上祭英烈”活动,得到热烈响应。图:2日,博兴县第一小学开展“网上祭奠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责任编辑:刘春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