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蒙城卫健委通报外卖员遭救护车二次碾压:外卖员小腿骨折

2021

/ 04/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庄滨滨

手机查看

(记者:张海振 庄滨滨 编辑:赵洪栋 部分视频来源:相关人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庄滨滨 上海报道

  4月12日,安徽亳州蒙城县一名外卖员在交通事故中受伤倒地,被赶来救援的120救护车二次碾压。4月12日晚,蒙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此事,称外卖员在事故中小腿骨折,救护车驾驶员已被停职并接受调查。

  通报称,4月12日11时55分,蒙城县城区红星美凯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县第一人民医院接到120指令后,立即派出救护车辆(皖S56000)前往现场。在现场处置中救护车辆不慎碾压到伤者左腿,造成其小腿骨折。事故发生后,县第一人民医院快速成立工作专班,一方面负责伤者的救治,一方面配合县公安交警部门调查处理。目前,伤者生命体征平稳,救护车驾驶员郁某某已被停职并接受调查。

  下一步,县卫健委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做好善后处置工作。

责任编辑:葛思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