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新闻AI早报(2021.04.23)

2021

/ 04/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建

手机查看

编辑:张建 李然 部分视频源自:山东手机报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截至22日,至少有22个省份发布一季度GDP数据。7个省份GDP增速跑赢了全国,湖北以58.3%的增速高居榜首。

  ▲特斯拉22日公布维权车辆事故发生前数据。数据显示,在车辆发生事故前的30分钟内,有超过40次踩下制动踏板的记录,同时车辆有多次超过100千米每小时和多次刹停的情况发生。特斯拉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毫无保留地配合监管部门开展深入调查。

  ▲银保监会22日发布风险提示,提醒金融消费者理性看待明星代言的产品和服务,切实防范金融陷阱。

  ▲连日来,一款叫作“海乐苗”的移动预防接种车进入全国人民视野,这款移动预防接种车搭载物联网、5G通讯、大数据、新能源等先进技术,是全国首款移动预防接种车,目前在北京、上海、山东、湖北等多地投入使用。

  ▲由于北京、天津、上海、广东、浙江等多地的电动自行车新国标过渡期,即将在今年集中截止。届时,最大车速超过25km/h的两轮电动车,都将按照机动车来管理,驾驶者上路必须持摩托车驾照。这让各地的驾培市场,迎来了一波摩托车驾考高峰,考场爆满。

  ▲猎聘22日发布报告显示,一季度新发职位企业平均年薪16.57万元;一季度新发职位同比增长最快的是旅游、新能源汽车领域,增幅分别为109.83%、103.53%。

  ▲如今,5G手机出货不断增加,速率更快、内存更大、性能更强的新款手机刺激着消费者的购买欲,新一轮换机潮来临。然而,持续增多的废旧手机如何处理成为难题。由于对隐私泄露有顾虑、回收渠道不完善、价格偏低等因素影响,不少家庭任凭旧手机“堆成山”,宁愿闲置也不卖。

  ▲山东将继续组织错时加油优惠活动。今年4月19日,山东省环境保护厅已与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3大油企进行交流座谈,共同研究制定加油站夜间错时加油优惠政策。鼓励各民营加油站积极跟进参与夜间加油优惠活动。

  ▲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人们以多种方式阅读图书、品味书香。山东省委宣传部近日下发通知,在全省开展“讲党史故事 读万卷好书”乡村阅读齐鲁行暨农家书屋万场主题阅读活动。活动将邀请省内优秀主持人走进16市农家书屋,围绕讲党史故事开展活动。

  ▲据中国天气网,23日,山东西部的降雨将结束,鲁中的东部和半岛还将有雨。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半岛和鲁东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在气温方面,今明两天,山东不会出现明显降温,白天多地最高气温仍在20℃以下。

责任编辑:葛思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