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来探馆啦!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下周开幕

2021

/ 04/30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7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在海南举办。在举办地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展馆施工人员正在进行从展台搭建到完善观展标识等布展准备工作。

  总台央视记者 唐蕾:探馆的第一站,我们首先来到了消博会的登陆大厅,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博览会的综合服务处就设立在这里,它的主要功能是为参展参会人员提供各项咨询服务,现在这里已经投入使用了。

  除了综合服务处,这里还有首发首秀新品区,未来几天将会有70多场首发首秀活动、上千款的新品在这里发布。

  消博会新闻中心区域施工负责人黄永安:(新闻中心区域)大约是1500平方米,主要分舞台区和媒体中心办公室,中间还有一个给记者用的媒体中心,相信明天中午可以施工完成,有一些AV(设备)也可以开始安装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各个展馆内搭建起了各式展位展板,而有些展台的主体结构和场景布置也已经完成。

  海南馆因提前搭台布展,整个展台已经初见规模和雏形,以蓝色和白色为主,融入了很多海南元素的设计,像海浪、贝壳和椰子树。

  首届消博会展区面积共8万平方米,其中国际展区6万平方米,国内展区2万平方米。展馆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施工搭建工作已经完成了百分之六十,预计在5月2日全部完成,后续将由参展商布置展品。为了确保消防和施工安全,施工阶段也配有专业团队在各个展馆巡场。

责任编辑:巩小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