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新闻AI早报(2021.05.01)

2021

/ 0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云峰

手机查看

(编辑:邓云峰 刘峥 部分视频源自:山东手机报)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据铁路有关部门预计,4月29日至5月6日铁路发送旅客将突破1亿人次,其中5月1日乘坐火车出行的旅客将超过1700万。公安部铁路公安局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五一”假期铁路安保工作,确保全国铁路治安持续稳定,旅客平安出行。图:4月30日,旅客在高铁南京南站候车大厅内候车。

  ▲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30日召开会议,会议提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增加保障性租赁住房和共有产权住房供给,防止以学区房等名义炒作房价。

  ▲据统计,年内至少已有4省份执行了上调后的最低工资新标准。同时,上海、天津、吉林、安徽、四川等地也在酝酿调整。

  ▲货拉拉、满帮集团涉嫌侵害货车司机合法权益,被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约谈。

  ▲警方通报“西藏冒险王”王相军尸检结果:排除他杀。

  ▲美国白宫4月30日发布声明说,从5月4日开始,美国将限制从印度出发的非美国公民入境美国。

  ▲4月30日,俄罗斯外交部宣布制裁8名欧盟和欧盟成员国官员,其中包括欧洲议会议长戴维·萨索利。

  ▲4月30日,中国政府网发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同意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实施方案的函》。文件指出,国务院原则同意《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实施方案》。

  ▲近年来,山东省投入资金2.15亿元支持建设市、县各级粮食应急项目156个。到2020年底,全省共建立粮食应急供应网点2090家,可满足全省城乡居民一年以上口粮消费。

  ▲4月30日,山东省“军岗日”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在16市同步启动。全省共有2805家企业提供6.26万个岗位,3.26万名退役军人现场参与,达成就业意向1.04万人次。

  ▲截至4月30日,山东省235家A股上市公司均公布了2020年年报。Wind数据显示,山东235家A股上市公司合计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48.85亿元,同比增加20%。

  ▲山东省2021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考试将于5月8日至9日举行。

责任编辑:莫元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