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新闻AI早报(2021.05.08)

2021

/ 05/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大卫

手机查看

编辑:张大卫 王锦川 部分视频源自:山东手机报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7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宣布,将中国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研发的新冠疫苗列入“紧急使用清单”。

  谭德塞表示,这是世卫组织认证的第六种安全有效的高质量疫苗,这将扩大“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可以购买的疫苗范围,同时让各国有信心加速其批准过程,以便进口该疫苗并进行接种。

  ▲应急管理部消息,今年汛期我国的气候状况总体为一般到偏差,旱涝并重,全年登陆的台风个数可能偏多。

  ▲四川邮政局7日通报快递企业寄递活体物的调查情况,要求中通快递四川区域总部全面自查、严格整改。

  ▲7日,受大风天气影响,吉林省延边州龙井市琵岩山风景区内的高空玻璃栈道突发险情,栈道上的玻璃发生掉落。被困人员自行爬回安全地带,成功脱困。

  ▲5日,是拿破仑逝世200周年,法国总统马克龙在一片争议声中,力主纪念这位法国历史上关键而又复杂的人物。外媒分析称,马克龙顶住巨大压力纪念拿破仑,意在为明年将举行的总统大选拉拢中右翼选民。

  ▲美媒爆料盖茨夫妇离婚细节:二者离婚并不是一次友好的分手,梅琳达和多数家庭成员都对盖茨做过的各种事情感到愤怒。这场离婚已经酝酿了很长时间,他们似乎几乎达成了财产和解,而律师们已经为此工作了几个月。

  ▲最近几周,印度私人飞机租赁公司JetSetGo订单激增900%,其中70%至80%来自中上阶层人士。印度中产阶级年收入在1.5万美元左右,而住院费可能高达每晚2500美元,住院一周的费用可坐一次私人飞机。

  ▲近日,墨西哥瓜纳华托一座“沉睡”水下40年的教堂因大旱浮出水面。据悉,这座教堂于1898年建造,40年前遭水淹。

  ▲青岛西站至京沪高铁辅助通道启动。该工程途经青岛西站、诸城、五莲等地。建成后,山东省半岛经济圈将与京津冀、长三角两大经济圈将新添一条快速铁路通道。

  ▲7日,“花开泉涌·玫好济南”第三届玫瑰产品博览会在济南市泉城广场开幕,增选为济南市市花的平阴玫瑰闪亮登场。博览会吸引了来自7个国家和地区的120余家玫瑰产业上下游企业参展,到会境内采购商超过2000人。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